珞九

【就黑轮回】所以江波涛到底喜欢谁

哎哟我去

色情男主播经纪人千机伞:

某天,孙翔在外面迷路了。在S市办的卡欠费停机了,他就用在嘉世时的卡给杜明打了个电话。
杜明接到那个归属地显示是H市的陌生来电时,他正在轮回食堂吃饭。
“喂,你怎么才接电话呀。”孙翔很不满。
“你哪位啊?”孙翔那时候正感冒,也难怪杜明听不出来。
“我?你居然问我是哪位?你认不出我?”孙翔更不满了。
杜明一挑眉。哟,这话一出来,铁定的骗子呀。敢骗我,看我怎么玩你。
“诶哟,我听出来了,你是不是孙翔啊?”
“对对对,我就说你认得出来嘛。”
“你怎么会突然想到给我打电话啊?你和你那个队长怎么样了啊?”
“啊?我队长?”孙翔纳闷了,这和周泽楷有什么关系啊?
“诶呀,你队长暗恋你你不知道啊?他上次还问我要不要直接给你下药呢,还多亏我拦着。以后你要小心点啊,晚上睡觉记得锁门,得不着哪天晚上他就摸你房间里把你爆了菊呢。”
“真的假的?!”孙翔震惊了。毛?!周泽楷暗恋我?!周泽楷要给我下药?!周泽楷晚上想摸我房间爆我菊?!万万没想到队长居然是那样的周泽楷!
“当然是真的了,我和你什么关系呀,我骗你干啥?你难道不觉得,副队最近一直在给你穿小鞋吗?我告诉你,那是因为副队喜欢队长,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他想把你逼走呀。”
“卧,卧槽……”孙翔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知道了这件事后,江波涛上周没收他零食的事情似乎有了新的解释。
“你在说什么?”江波涛的声音突然从杜明背后传来,吓的杜明马上挂断了电话。
“噗……咳咳,没什么,真的。就有个骗子,我逗逗他。”
“是吗?”江波涛怀疑的看了看杜明,在他对面坐了下来。然后,他马上就收到了一排来自孙翔的QQ消息。
一叶之秋:喂喂副队你在吗!
一叶之秋:副队我跟你说,我不管周泽楷喜不喜欢我,我不喜欢周泽楷啊!
一叶之秋:真的,真的,打死我我也不会去喜欢周泽楷的!
一叶之秋:所以副队你千万千万不要针对我!我不会和你去争周泽楷的!
一叶之秋:那你可不可以把我的零食还给我?
无浪:……
江波涛默默地想,孙翔的脑回路果然越来越难以理解了。他抬头,正好看到埋头扒饭的杜明,于是随手回复。
无浪:我不喜欢周泽楷,我喜欢杜明。
一叶之秋:啊?!?!?!?!?!?!
一叶之秋:你喜欢杜明,那为什么要告诉杜明你喜欢周泽楷?!?!?!?!?!?!
无浪:……
无浪:杜明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一叶之秋:他说你嫉妒周泽楷喜欢我,所以才没收我零食
无浪:……
无浪:告诉杜明,让他吃药
孙翔一看到药这个字,再想到周泽楷曾经试图做的事,瞬间就毛骨悚然了。鉴于刚才杜明才告诉了他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决定保护一下他的队友。
一叶之秋:不,不要下药,千万不要!!!!杜明还是孩子!!!!
一叶之秋:副队我是支持你的,你可以慢慢的攻略杜明,但千万不要下药啊,这是违法的,会坐牢的!!!!
一叶之秋:冷静,副队你千万要冷静!!!!
无浪:……
杜明正饶有兴趣的欣赏对面的江波涛变幻莫测的神色。忽然,他的手机也响了,一看,是孙翔的QQ消息。
一叶之秋:杜明我和你说,江副骗你!!!
一叶之秋:江副他暗恋你!他还说要直接给你下药!还多亏我拦着!
一叶之秋:以后你要小心点,晚上睡觉记得锁门,得不着哪天晚上他就摸你房间里把你爆了菊!!!!!
“噗。”杜明一口汤喷到了江波涛的脸上。



评论

热度(13942)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