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九

给最爱的文州

         嗯(⊙o⊙)…作为文州痴汉但是既不会摸鱼又不会写文的我看着群里的情敌们为男神生日搞得热火朝天,突然心生一种无力感【惆怅】。可是再怎么说啦,这个生日可是企盼了好久的呢,我三次的朋友也都天天开嘲讽模式对我qwq

        我入坑特别晚,真是特别特别晚。大概都是身边小伙伴都爬墙了我才认识全职【谁让你不吃安利→_→】大概高二期末入的坑,高三看完,这么说来,喜欢文州也有半年了吧。进高三就有了写日记的习惯,现在慢慢翻看回顾,从第二页开始到后来满满的一本,全是曾经少女心的自己写下的对喻文州的喜欢和那些感动。我都觉得自己太过疯狂,真的。

       可是,当你因为一个人的视频感同身受戳中痛点大半夜在被窝里哭的撕心裂肺的时候,你怎么可能不爱他爱到彻骨呢???

      我可能和大多数情敌们喜欢上喻队的经历不太一样吧。最开始喜欢的其实是叶神和大眼,一个是因为精神,一个是因为责任。当初看到文州只是惊叹 这个人爆表的推理能力和双商,讲真我也对苏这种属性并没有太多喜欢【但是温柔的文州真是太暖辣】真正喜欢他是因为在特定的时段遇到这样完美又励志的人。从高二浑浑噩噩到高三的我过着自己都迷惘的生活,我想我也许从此溺死,我想也许大家都瞧不起我吧,我想我就是个吊车尾呢在那种人人都很优秀的班级里。后来有一天,一个朋友告诉我班主任在我背后说我坏话,说我不求上进,让她别和我坐同桌。呵呵。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愤怒,我想我们这种常年吊车尾应该觉得无痛无痒才对,这种评价本就无可厚非。但是真TM不甘心啊,我还是一个有自尊的人啊。

       然后那天晚上,我去b站看了一个文州中心向的视频,大概是昨年的生贺吧。短短三分钟,可那晚的记忆仍如潮水般用来。我记得我哭的撕心裂肺,面目狰狞 ,而又不发出一点声音。训练营的他受得是一种怎样的屈辱?那又是怎样的一种毅力?那又是怎样的一种淡然和冷静????

        吊车尾。

      还好你没有放弃。

      你面对所有的不足,都只用心弥补。从来不曾有丝毫退缩服输。我爱的那个他,天生傲骨。

       即使孤立无援,受到伤害和被冷漠以待也对世界充满善意。所以这样的你,在以后,才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从未如此敬佩一个人,从未如此心疼一个人。可你不需要心疼,不需要同情,你是那样内心强大的一个人,你是蓝雨的基石,还会有很多个属于你以及蓝雨的夏天。             

        我也有很傻过,看到吧里有说因为老魏爱不起你的时候真的想冲上去掐一架【顺便因此我也爱不起魏琛-.-】 看到别人对你表白说你怎么怎么好是会忍不住赞同一个,会因为你和少天训练营的事却又吃喻黄纠结死过【还因此和cp吵了一架...】 傻傻地手抄那些觉得写的很好还原度很高的同人文........  还记得和我妈争论过关于一个人能否忘却小时候别人给的伤痛而泪流满面过,只是因为很心疼少年时默默忍受一切的你,又不懂怎样像你一样放下和原谅,我越觉得自己做不到你那样 越觉得你是那样完美和坚强。

     当我被谁惹生气时,我想你会微笑以待,于是换我心平气和; 当我手足无措时,我想你如何运筹帷幄,于是换我沉着冷静;当我灰心沮丧时,我想年少的你不卑不亢,我也应当坚持下去。不然,我又有何资格,说,我喜欢喻文州,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

       我想我从未遇见过这样一个完美的人,我想你是我心中不灭的信念。因为,在我最艰难最绝望的时候,是你陪了我那么久,是你带来了漫天尘埃中的那一缕星光。你是我一生想要追求却又无法达到的高度。

       谢谢你一路走过跌跌撞撞坎坎坷坷,谢谢你永远微微一笑从不计较,你能坚持下来,真是太好了。谢谢你带来的感动,谢谢你让我看到了前进的方向,你给的勇气多到满,有你,又何惧失败。

        蓝雨永远以你为荣。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喻文州,我对你的爱无法言喻,不可名状【什么鬼】文州文州,考试无忧!!!哥哥你坐船头,妹妹我草文州。

【哪里不对→_→尼凑凯】

      胜不骄,败不馁 ,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般的存在。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感觉自己说了好多废话→_→想写这个是很久的事了,写的时候也挺感慨的,有些句子是记不得在哪里看到了的了(ฅ>ω<*ฅ)最后在说说我们痴汉团吧,和情敌们相处真的很开心,很高兴看到那么多人喜欢州州,群里好多触和太太我等只能仰望【噫!】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做情敌呀,谁先爬墙毙了谁【划掉】]  

        那么最后:喻文州,2016.2.10 生日快乐!!!!!!【话说男神你现在16岁?maya(ฅ>ω<*ฅ)】 

                                    ——你的死忠粉珞九


评论(6)

热度(6)